《天津法学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天津对外直接投资对产业升级的实证研究

 
来源:天津法学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6-22
 
近十几年来,天津OFDI发展迅速,起到了桥头堡的带头作用,2018年对外直接投资额达到397 267万美元,与此同时,产业结构也在不断优化。运用灰色关联模型,就天津OFDI对产业升级的影响进行实证研究,发现天津OFDI与天津的产业结构升级成正比,这是打破天津经济增速瓶颈的关键一步。天津市政府应逐渐完善法律法规,正确引导本土OFDI企业,以减少相关企业海外直接投资的损失。

文章来源:天津法学 网址: http://tjfx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49802.shtml


上一篇: 论《大公报》广告与天津近代工商业的繁荣
下一篇: 经济法论文_个人破产制度不会成为老赖“避风港”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天津法学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